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商標在泰國註冊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商標在泰國註冊商標
註冊泰國商標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申請程序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佈局1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流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代辦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代辦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記者洪素津/綜合報導

言明澔在三立《網紅的瘋狂世界》飾演直播平台副總「任豪」,劇中就屬言明澔則與「熊熊」卓毓彤CP引起熱議,而推手打造《網紅》劇的監製林知秦(Sonia)與言明澔來到POP Radio《幕前幕後偷偷看》與主持人toto暢談拍攝花絮,對於新劇當中的2對CP皆引起討論,Sonia輕鬆表示「我自己對CP搭配滿有信心」。

林知秦、言明澔。(POP Radio提供)

▲toto(中)邀請資深戲劇監製林知秦(左)、言明澔(右)分享戲劇拍攝的幕後花絮。(圖/POP Radio提供)

Sonia過往曾打造出如《用九柑仔店》、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等優質戲劇,她認為選角「很憑感覺」,她也強調,在縝密的casting後,會「捏」出80%的角色功課,「剩下的20%則由演員與導演碰撞」,往往在經過互動的角色能超過原先的設定,就如《網紅》劇當中言明澔與小樂,很多內容都是衝撞出來的火花。問到選角有沒有失準過?Sonia則忍不住吐槽言明澔「之前找他演暖男,超級不適合的」,讓言明澔急忙表示「以後一定要再找我一次」,但Sonia卻以「暫時先不要」直接打槍。

林知秦、言明澔。(POP Radio提供)

▲toto(中)邀請資深戲劇監製林知秦(左)、言明澔(右)分享戲劇拍攝的幕後花絮。(圖/POP Radio提供)

言明澔是《網紅》劇最後一位加入劇組的演員,他表示原先並非劇組屬意的首要人選,能雀屏中選全靠Sonia大力引薦。言明澔 經歷低潮改名再出發,言明澔稱自己是個「有星夢的的人」。他自述從國小六年級就想當明星,歌手原是最終目標;現在更想將演藝工作當成「畢生的志業」。申請泰國商標

申請泰國商標

林知秦、言明澔。(POP Radio提供)

▲言明澔(右)感謝戲劇監製林知秦大力推薦,成為劇組最後加入的演員。(圖/POP Radio提供)

言明澔認為演藝工作能有更多不同的體驗,「唱歌是我一輩子都會做都事,演戲是我現在很喜歡、很想突破的事」,同時言明澔也坦言演慣了「高富帥」,認現在「快沒招」,他希望能挑戰其他的角色,像是「俗仔黑道大哥」類型的人物。

由資深唱片人、杰威爾音樂企宣統籌toto張藍云所主持的《幕前幕後偷偷看》,繼天王周杰倫、天后黃小琥錄製節目推薦影片,主持界大哥大蔡康永也力挺推薦,讓toto直呼太感謝,但也壓力變大,笑說看來要更加好好努力才行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申請泰國商標
    全站熱搜